众志成城,温暖同行!

2022-09-03 16:06

9月3日,贵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了致市民的一封信:

 亲爱的市民朋友: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贵阳贵安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携手抗击,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疫情防控仗。您的参与、支持、理解是战胜疫情的最大力量源泉。

 当前,国内疫情态势严峻复杂,我省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加大。8月31日我市再次报告阳性病例,至9月3日零时已陆续报告10例阳性,且仍有增加可能。经认真细致的流调溯源,前述病例活动范围广,所在场所人员密集,源头尚不清晰,传播链条难以在短时间内理清。为切实贯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防疫方针,以最快速度斩断疫情传播链条,经多方论证,贵阳贵安决定从今日起,在全市部分辖区开展区域全员核酸筛查。这是全力守护市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必要之举、主动之举。 

同时,中共贵阳市委号召全市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扛起责任、挺身而出、迎难而上,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全力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就在此时,逸都国际学校校长王辉立即做出指示,要求全校师生要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做好相关防疫工作。党员教师、青年团员教师要带头做好示范。

2022年9月2日晚至9月3日凌晨,逸都国际学校冯伟、王华丽、赵晓多、王元恒、黄裕莺老师带领全校保安与社区人员一起布置核检场地。

此时此刻,学校灯火通明,照亮着每一个逸都人的心。

9月3日上午,校长王辉在学校工作群里号召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加入志愿者服务,为抗击疫情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紧接着,全校教职员工积极响应,副校长敖明英带领党员教师、青年团员教师纷纷到社区报到,参与志愿者服务。

于是,曾经那些默默保障着学校安全的保安人员们,变身成为“大白”,站在了抗疫的一线。

曾经在校园里“不起眼”默默付出的他们,再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默默地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还记得这些老师们吗?她们被认为是弱不禁风的女子,有些正在为人母,有些也是母亲的宝贝。但是,她们挺身而出,积极加入到了志愿者队伍。

学校党建专干、生物教师:袁佳老师

学校一年级2班班主任兼语文教师:袁胜芸老师

学校新音乐教师:杨娜娜老师

 四年级2班班主任兼数学教师:谭易微老师

学校初三数学教师:黄光向老师

他们在教学中兢兢业业,同时也在抗疫志愿者服务中肩负重任。

学校工会主席兼信息技术老师:刘丽军老师

抗疫必胜,暖心互助,共同前行!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服务中去,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团结一心,彰显大爱无疆。相信,只要我们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抗疫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