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第二实验小学“乐之声”合唱团荣获贵阳市第二十届“班班有歌声”合唱比赛小学组一等奖
2020-11-11 14:21
11月10日,贵阳市第二实验小学“乐之声”合唱团代表云岩区教育局在贵阳市第二十届“班班有歌声”合唱比赛中凭借《微风吹来》、《月亮喊下来》两首作品,以小学组全场最高分97.648的成绩,荣获贵阳市“班班有歌声”合唱比赛小学组一等奖。

据悉,贵阳市第二实验小学“乐之声”合唱团在省合唱协会、云岩区教育局的重视下,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得以稳步发展并不断壮大。目前该校“乐之声”合唱团有四个梯队,队员总计两百余人,合唱团的老师们格外重视学生的常规排练,让学生在合唱技能方面得到有效提升。本次比赛中,合唱团高级班47名队员以饱满的热情挑战了一首无伴奏合唱《微风吹来》,展现出了完美和声。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合唱团全体师生、家长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全校师生的通力合作。“乐之声”合唱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秉承勤奋踏实、戒骄戒躁的优良传统,牢记校训“每天进步一点点”,用美妙童声润泽童心,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