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乌当区教育局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宣传活动

贵州广播电视台《贵州教育》栏目 | 2021-09-03 14:43

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期间乌当区教育局积极进行节能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时间为 8 月 23 日至 29 日, 主题是“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全国低碳日为 8 月 25 日,主题是“低碳生活,绿建未来”。

在节能宣传周各项活动的中,各科室积极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宣传周各项工作。办公室提前发出通知,要求局机关干部职工按时收看全国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贵州省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节水论坛等活动,办公室对参加情况进行汇总统计,各项活动干部职工参与率达85%以上。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干部职工“节能低碳 绿色发展”意识得到增强,并在工作和生活中践行,节约用电、节约用水、光盘行动、旧物再利用、垃圾分类等行动,积极践行“135”低碳出行。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该局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了废旧物资绿色兑换实践活动,组织了各科室收集废弃电子产品50余件及有害垃圾30余件(主要是打印机废弃硒鼓、墨盒等),活动结束后一并移交区机关事务局存放。

(8月23日上午9时,该局干部职工用手机或电脑收看国管局联合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2021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

(8月24日上午10:20,该局干部职工在局会议室集中收看由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贵阳市人民政府协办,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的贵州省2021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

贵阳市乌当区教育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