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职业技术学院省级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研修培训班开班
2022-08-02 11:47
8月1日上午,贵阳职业技术学院省级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研修培训班在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班。此次培训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裕红带队,学院双高建设各项目负责人、骨干成员等一行50人,将在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
开班仪式上,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刘正发教授致欢迎词,介绍了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双高”建设从申报、建设、成果,形成可借鉴经验的过程,怎样激发全体教职主观能动性、坚定改革创新的勇气和信心,找到破解难题的方法路径的历程。刘裕红对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精心安排的这次培训表示感谢,同时要认真学习借鉴贵州交职院“双高”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引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解放思想、形成共识、齐心协力、共谋发展,全情投入到学校“双高建设”中。
接下来的几天,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将围绕“双高”建设中的各项建设任务,以专题讲座分享、分组学习讨论等形式,分类分块进行学习培训和经验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