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 逐光而行——贵阳市第二实验小学新学期工作会

贵州广播电视台《贵州教育》栏目 | 2021-08-25 11:49

2021年8月23日上午,贵阳市第二实验小学新学期教师工作会在天誉校区召开。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校长刘明蓉同志主持,实验二小三个校区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明蓉校长肯定了上学年学校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教师提出新学年工作要求。希望每一位教师都能坚守初心,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重点任务,凝心聚力、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

刘文副校长对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整体部署。要求严把疫情防控安全关,各部门分析形式、明确任务,科学有效防控,确保新学期的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学生安全得到保障。

“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与教学紧密相连。朱丹副校长从“幼小衔接”工作、班级文化建设等多个方面对德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高燕副校长从假期工作以及教育教学常规检查等各个方面对新学期工作展开了详细部署,提出全体教师不仅要注重自主研修,更要通过团队研修,专业阅读和专业写作提升教师专业素养。

新学期,新征程。全体教师决心要在既有成绩的基础上勉励自己,继续以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