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同心战“疫”——贵阳十二中抗疫简讯

2022-09-06 10:56

众志成城,同心战“疫”——贵阳十二中抗疫简讯

当前,贵阳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正处于切断疫情传播途径的紧要关头、关键节点。贵阳十二中干部职工众志成城,同心战“疫,全面落实省、市及市教育局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干部闻令而动,24小时在校值守。根据贵阳市疫情防控现场处置省市联动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贵阳市部分区域临时静态管理的通告》《贵阳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现场应急指挥部关于做好近期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贵阳十二中党总支闻令而动,党员干部舍小家、为大家,9月4日下午,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全部入驻学校,24小时在岗值守,在做好留校学生管理的同时,构建职责明确、流程清晰、科学精准、响应迅速的指挥决策体系,强化统一指挥、科学调度、统筹协调、高效处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志愿服务,战“疫有我。我校干部、职工和学生也响应号召,结合自身实际、专业特长,积极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中,参与核酸检测、物资配送、值守执勤等防控工作中。

教师的临时床位

校园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