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园第一小学的同学走进《太阳雨》演播室
科教健康频道 | 2020-10-23 11:20
这几天的贵阳,阳光明媚,秋高气爽......
看着蓝蓝的天空,明媚的阳光,心情也跟着明朗。
《太阳雨》常规节目录制迎来了三名来自南明区花果园第一小学的小伙伴:

赵天泽

吴华滋

黄心悦
第一次参加录制的他们,面对镜头难免会有些紧张,不过他们很快就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顺利地完成了录制。

我相信他们在经过更多更专业的培训之后,再次面对镜头时会绽放出不一样的精彩,同时也欢迎大家的加入,一起来到《太阳雨》进行录制,我们期待着你的到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