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从这里起飞 ——贵阳市第二实验小学迎接一年级新生入学

贵州广播电视台《贵州教育》栏目 | 2021-08-28 12:28

伴着柔和的秋风和绵绵的细雨,8月27日,贵阳市第二实验小学又迎来一张张可爱而充满朝气的面孔。

今天,是一年级新生报到的日子,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和兴奋,从此,孩子们将开始他们人生中一段崭新的征程!

为了迎接新生的到来,宅吉校区和天誉校区的行政领导、一年级全体教师及安保人员早早地站到了门口,为孩子们的安全出入保驾护航。新同学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带着期盼、喜悦和新奇,踏着欢快的校园歌曲,迈进了童话般的校园。

在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热情地指引和帮助下,家长顺利找到了孩子的班级,和早已在教室门外等候的老师见面问好,看到老师笑容可掬的脸庞,孩子们满心期待的走进教室,有序就座。充满温馨而童趣的教室,仿佛都在祝贺孩子们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小学生,希望他们在新的学习环境中,上好老师精心准备的《开学第一课》。

下午的家长会,宅吉校区和天誉校区的家长们分别聆听了刘明蓉校长和刘文校长的讲话。同时,对于没来得及参加新生家长培训的家长,学校也及时作了再次培训,争取让每一个家长不留遗憾,更全面地了解陪伴孩子成长的方法和重要性。让家长能够快速的了解一年级学习情况,更好的配合学校的工作。

孩子是家长永远的希望,教育孩子更是老师义不容辞的责任,未来的日子,让家校携起手来,一起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而努力。祝愿孩子们能在这里雏鹰起飞,梦想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