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妇幼保健院派出核酸采样医疗队支援贵阳市区

贵州广播电视台科教健康频道 | 2022-09-03 17:44

根据贵阳市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在医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开阳县妇幼保健院核酸采样队35人火速集结,赶赴贵阳市区支援核酸采样工作。

当得知贵阳市区需要核酸采样增援时,开阳县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都纷纷第一时间请战,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妇幼人的责任与担当。

9月2日凌晨5点,由35名医护人员组成的核酸采样医疗队集结出征,驰援贵阳开展核酸采样工作。医院领导班子为出征人员做了简单送行,为她们加油鼓劲,并强调要听从指挥,团结协作,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到“打胜仗、零感染,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归来。”

抗疫的召唤,我们妇幼人无畏无惧、勇挑重担。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逆行出征,坚守奉献、守护健康、不辱使命,彰显了妇幼医者风范!

(供稿:开阳县妇幼保健院 郑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