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别校园8个月 武汉迎秋季学期首批返校大学生

央视新闻客户端 | 2020-08-23 13:20

在阔别校园8个月后,昨天(22日),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高校迎来了首批返校大学生。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湖北省高校按照“错峰分批、安全有序”原则,组织大学生分批次返校。

由于高校学生来自全国各地,学校对学生返校途中个人防护都已发出提示,同时实施校园门禁实名制通行和封闭管理。目前,多所武汉高校正在组织对校园进行全面消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