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2022-08-26 09:12

根据省教育厅和市教育局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要求,2022年8月23日,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兰珩主持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办公室主任翁庆,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校办产业处、网络中心、医务所、清镇校区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暑期工作情况及秋季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兰珩对2022年学院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保持高度警惕抓防控。各部门、分院(系、部)、校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疫情防控“高压态势”,坚决杜绝麻痹松懈、厌战情绪、侥幸敷衍、松劲心态等思想,严格按照“校园防控严于社会”的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校园安全。二是紧盯重要环节抓防控。按照常态化疫情管控要求,要紧盯开学前、开学后等重要环节,落实健康摸排、出入管控等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措施部署到位、责任明确到位、人员组织到位、制度落实到位、设施完善到位、物资储备到位、风险排查到位、检查督促到位。三是要强化督导检查抓防控。坚持常态督察机制,对疫情防控不重视、责任落实不到位,要严肃追责问责。
会后,兰珩带队开展了校园安全巡查。

